沙李黄昏恋

【沙李】土太出道记(完)

  《鳏寡孤独》背景下的展开,人物属于兰台少卿。   



   一代大佬著名沙黑木子人土土太太横空出世。

======================================

   李佳佳当晚灵感爆棚,一辆上万字的豪车嗖嗖地开过。中心思想大概是沙瑞金考察回来发现李达康没等在办公室以乖乖满足其兽欲,于是追到李达康的家中,在书房对其进行惨无人道的强迫和凌辱,逼迫其进行手口和不可描述之处的一条龙服务。

   其手段之流氓无耻,其语言之下流低俗,对比李达康的意态高洁、坚忍为国,简直令人发指。

   而与内容相映成趣的是行文之放浪大胆和描写之诱惑紧张,让人一边面红耳赤一边恨不得替天行道把沙瑞金画个圈圈诅咒死。


   正值暑假,大晚上修仙的人不少。一堆人看着pwp蒙头蒙脑地就上了车。等大家被超高速黑车拐的口吐白沫时,才发现开车是沙·伏地魔·瑞金和李·柔弱坚忍白莲花·达康,简直怀疑人生。

   一定是睡太晚做梦呢吧?拉回去一看,作者正经提示:沙瑞金呵呵预警!

   这是什么正经提示啊?!!

   愤怒的读者们喊着修仙有毒哇哇地评论,蹭蹭蹭就把这篇文顶到了热度前列。


   当然李佳佳暂时还不知道这篇文会引起怎样的轰动。

   她只是终于将亲爹被拐跑的郁闷好好发泄出来,简直跟打通任督二脉一样神清气爽,困意立马上头。写完看都没多看一遍就发了出去,然后快快乐乐地上床睡觉了。

   等早上起来,思维回笼,李佳佳躺在床上回忆昨天写的东西,忍不住抱着枕头捶床。

   这是要完啊!

   她真的是因为昨晚睡不着,生气了一点,再想到让她睡不着的罪魁祸首,更生气了一点,就稍微把人物刻画地极端了一点。可现在,这玩意儿真tm是自己写的吗?

   连她都不禁问一句:多大仇?


   吃早饭的时候,李佳佳因为心虚,显得特别安静。而李达康呢,早上起来眼角泛红神色倦怠,一副海棠春睡刚起的样子,也心虚,也特别安静。于是这顿饭吃的,就看到沙瑞金在殷勤地服侍李省长,又是盛粥又是夹菜,顺带地给李省长的女儿洗了个苹果。

   还不给削皮!

   李佳佳瞬间心安理得,利索地解决早饭,离开虐狗现场。


   回到屋,李佳佳深吸一口气,打开了昨天的案发现场。她乐观地告诉自己,毕竟是个小小小小透明,可能大晚上咕咚就沉了下去,给人骂两句算了。结果,金子的光芒是盖不住的。

   李佳佳看着400个热度和200条评论,一脸懵逼。她卓有兴致地翻了翻评论,感觉收获良多。


   最不用管的的吃肉党们。虽然人物黑的妈都不认,然而肉好吃呀。他们无比诚挚地感谢太太开车开出了水平,开出了新意,期望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土太:你们喜欢就好。


   大部分是骂她黑粉和毒唯!问作者是不是现实中受到大刺激所以发泄到沙李身上!这种现实生活不顺利就在二次元黑化人物的简直饭圈毒瘤,根本不是真爱,掐出去算完!

   土太:我就现实生活不顺利有仇报仇了!失眠天大的事你们懂吗?

   

   还有一票呢就在哈哈哈哈我的天哪,这么往死里黑一省的一二把手是真不怕被查水表啊,敬作者是条汉子!恩,纯属看热闹不嫌事大。

   土太:哦,我们家要查水表可能真不容易。

   

   最后一部分明显是认真看了文来评论。他们质疑李达康为什么不反抗!沙瑞金都干出潜规则一省常委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了,李达康宦海沉浮几十年的政治智慧去哪里了?告他啊!想法子跟他干啊!凭什么要忍!  

   李佳佳面不改色心狂赞。

   虽然他们看到的不是事实,但是心情和呐喊和我是一样样的!

   冲着这一部分评论,这篇文她不删了。


   李佳佳合上电脑下楼,视而不见地绕过沙发上依在一起看笔记的两个人,哼着歌儿出门了。

   阳光灿烂,空气清新,新的一天开始了。


=================================

终于把尾巴搞定。扪着良心说,这绝对是我完结的最迅速的一次了。

谢谢红心蓝手和评论,很高兴得到你们的喜欢。

也谢谢 @兰台少卿 太太提供了辣么好的文和梗o( ̄ε ̄*),在我改论文生不如死的时候给了我一天的好心情。

接下来我就可以安心躺平看薛徐


不搞百粉点文了,反正点了我也写不出来

有时间就写个沙书记和达康知道土太的反应当做番外吧,如果写的出来咳。


评论(17)

热度(2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